628

光晝段子樓

新娘


周末,光為了新娘役在宿舍進行打掃訓練。


「看到ひかりちゃん為了演出那麼努力在進行新娘修行,我也想要進行修行呢!」真晝邊指導邊說


「我...的..」光喃喃自語


「ひかりちゃん 的?」聽不清楚的真晝疑惑的問


「做我的新娘不需要修行,修行由我來就好,我也能照顧まひる。」光用輕柔但堅定的聲線道


「我在說演技的修行啦!ひかりちゃん快點完成你的打掃吧!」紅著臉的真晝催促著光


真是的!誰要答應這種毫無準備的求婚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密碼


「ひかりちゃん的電話可以借我打一下嗎?我的昨天忘記充電了!」午休時華戀問


光默默把手機掏出來遞向華戀,華戀接過後按開。


「額...ひかりちゃん你的手機有密碼啊.....」華戀把電話往回遞


「まひる」並沒有打算接過電話的光


「什麼事,ひかりちゃん叫我?」剛好經過的真晝


「我在問ひかりちゃん電話的密碼,但她卻在問まひるちゃん你」華戀搶先回答


「可是我也不知道ひかりちゃん的密碼啊!」


「所以說快幫我解開鎖啊,ひかりちゃん!」華戀心急的把手機再次遞向小光


「我說密碼是M·A·H·I·R·U·。」


「咦?!!!!!!!!!!」眾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暖暖包


「ひかりちゃん、華恋ちゃん這款暖暖包有優惠喔,你們有需要買嗎?」真晝拿著剛在星光館門口收到的傳單問


「我要!這個冬天太冷了,冷到我早課根本沒辦法靈活起來,嗚…」華戀苦惱的說


「那ひかりちゃん呢?」


「不要。」光懶洋洋的道


「哎?但是ひかりちゃん你不是很怕冷嗎?我都看到你每天抓住まひるちゃん取暖了。」華戀一臉好奇


「對啊!ひかりちゃん也買點暖暖包備用吧,一直靠我取暖也不行吧…」真晝附和說


「我有まひる就足夠了,只要まひる不嫌棄我就好。」


「那如果我說我嫌棄呢?」


「那就換我來替まひる取暖,我不嫌棄你。」


「那不還是一樣嘛!」


「不一樣的」


「是一樣!」


「不一樣」


「一樣!」







「...」看著她們偏離主題並塞滿一嘴狗糧的華戀


_(:3」∠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觸角


「我好像喜歡你」向上揚一下


「我不喜歡你」向下垂


「你喜歡我」向上


「我也喜歡你」上下晃動


「我喜歡你」向上「旁邊的華恋」向下「的好友」


回復中間「まひる」上下快速晃動


由光以平淡無起伏的聲線說出像繞口令的話


「好有趣!」x 7


「Bananice!這就是クロちゃん的媽媽從法國寄來的貓耳測謊機嗎?」


「Oui ,這個貓耳是由配戴者的腦電波控制,可以直接測試到使用者的即時反應,愈是興奮貓耳朵愈動得快,我是想著這可能可以用在演技訓練之上才叫母親幫我帶一個回來。」


「真不愧是クロディーヌ,連買玩具都想著怎麼提升演技。」


「天堂真矢!這才不是我想玩的玩具,這只是幫助我練習的道具!」


「那就是說クロディーヌ有其他想玩的玩具?例如會震動的?」


「才沒有!你在說什麼不正經的話呢!天堂真矢!」


「我在正經的說switch的話題喔!Ma Claudine. 」


「真是討厭的女人! 哼!」(`_ゝ´)


  


   __


真晝「不好意思那個....但為什麼要是我來試這個貓耳朵?」冷靜後耳朵垂下


雙叶「因為只有まひる你的觸角有一樣的元素嘛!」


真晝「什麼元素?」


香子「就是平時まひる一興奮觸角就會上下擺動啊!」


純那「由其是見到神楽さん的時候。」向上


華戀「沒想到まひるちゃん這麼喜歡ひかりちゃん呢~」


真晝「才沒有」上下晃動


光「謝謝你まひる,我也喜歡你」上下晃動


Banana「まひるちゃん這個腦袋上的耳朵和觸角同步晃動的畫面很值得記錄下來呢!」


光「麻煩把照片傳給我,謝謝。」


之後一段長時間,光的手機桌面都是這個臉紅的貓耳晝。


_____________________


Mr. White 


光「我想做Mr. White。」


真晝「突然間在說什麼呢?」


光「我說我想做Mr. White。」


真晝「Mr. White的裝扮遊戲?」


光「不,我想做まひる的Mr. White。」


                                          白 馬 王 子


真晝「是我想的那個意思嗎?」


光「是的」












之後自以為了解光意思的真晝裝扮著suzudaru cat陪生無可戀的光玩了一天過家家遊戲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沒什麼光晝藥,忍不住來寫點段子


各位大大如果看到了這邊能否賜點藥來吃?(〃'▽'〃)


可能太久沒藥吃,明明我印象中的光晝是走溫馨暖心路線的


但寫出來卻都是滿嘴騷話的光(*/ω\*)


快來人救救我的病(;д;)


评论(1)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