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月色真美(光晝)



星光館門口



新聞報道說今天晚上12點極有可能出現流星雨,宿舍的所有人在老師的默許下在門口開了個觀賞流星雨大會。





流星雨出現的那一刻,每個人都在忙著許願,只有一個人默默的看著星空好像在發呆似的。



短暫的流星雨結束之後,由於觀星時間較晚,眾人都趕著回房間,不一會門口處就只剩下兩個人。





“ひかりちゃん!從剛剛開始就在想什麼呢?”真晝有點擔心一直默不作聲的光



“。。。月色真美。”依舊呆望天上的光輕聲道



“啊…....這樣啊,是呢,今晚月色真美呢!”真晝好像帶著一點猶豫回應了光的話語。


聽到回應的光,手緩緩伸向站在旁邊的真晝,抓住真晝的手,將視線從星空放到真晝的臉上。


“まひる的意思...和我的意思...是一樣嗎?”光用少有灼熱的目光


“欸? ” 小光的意思難道是....


“我..除了數學之外的科目都還好,因為要經常研讀劇本,國文成績比較好。” 


抓住的真晝的手慢慢收緊,再次問道 “是一樣的吧?”


“欸! .. 我! .. 欸?!”呆呆直視光閃著星光的雙眸,真晝滿臉通紅,觸角上下快速擺動,頭上好像快要冒煙似的。



光看著真晝的時間好像過了很久,久到她眸裡的星光逐漸暗淡,久到抓緊的手也慢慢放鬆,光失落的低下頭。




光深邃的目光移開後,真晝的意識回籠,看見光失落的低著頭,才發現自己一直還沒有給回應。









“對不起啦!ひかりちゃん,我喜歡夏目漱石!”一時急道,口不擇言。



原本正在失落的光聽到對不起,心就已經開始痛,隱若聽到真晝說喜歡誰,但名字好像不入耳。



話說完一秒之後,突然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蠢話的真晝,趕忙抱住可能誤會了的光。



被抱住的光好像腦袋突然清醒了,分析得到之前真晝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一股沖動湧上來,就吻上抱住自己的人。












良久




“你只可以喜歡我,夏目漱石也不行”


“嗯”


End





光:原來向流星雨許願真的有用


晝:欸?我一直以為你在發呆呢!


光:流星雨出現時我一直默唸我想和真晝在一起


晝:(臉紅/////)



===========


來自一週前的夢,不過一直沒時間碼


以為自己投曲線球但其實是直球的光式投球

以及

以為自己揮桿擊球成功但其實失敗的晝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